江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调研指导组来赣州市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客家新闻网
 

  6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俞银先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调研指导组,来赣州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市领导何福洲陪同并参加相关座谈会。

  省委第五调研指导组一行来到南康区格力小镇、赣县区城关小学、赣县区燕南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等,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赣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省委第五调研指导组对赣州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赣州党史学习教育起点高、势头好,既有赣州特色也有亮点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赣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的要求安排,不断把各项工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重点,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聚焦党史学习和实践活动两个重点,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办好民生实事,促进改革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效果导向,结合实际,把学习党史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办实事”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结合赣南老区特色,扬优成势,创造性地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力量、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继续书写好赣南老区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曦
 
 
 
文明要闻  
>>更多  
·  第七届江西省道德模范建议名单和我省第八届全国道...
·  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深入宁都审计一...
·  赣州市召开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
·  青年志愿者全面加入江西政务服务队伍 进一步方便企...
·  赣州市召开省安委会安全 生产专项巡查动员会
·  赣州:车水马龙中的文明“绿”动
 
文明创建  
>>更多  
·  赣州交警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举措
·  赣州捧回“国家卫生城市”奖牌
·  让“舌尖上的节约”成为习惯
·  李炳军:把扩内需促消费作为拉动经济的重要举措
·  赣州经开区交警全面助推创卫工作开展
·  信丰:改善人居环境 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文明风采  
>>更多  
00300098117_56d2cad2.jpg 1111.jpg
1111.jpg 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