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多仙:在新征程上彰显人大作为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客家新闻网
 

  12月9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多仙深入章贡区红环路社区向基层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章贡区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民生保障和基层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青参加。

  赵多仙一行先后来到章贡区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PCB智能工厂等地,详细了解章贡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同时,深入红环路社区调研环境整治和民生保障等工作,详细询问街道、社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赵多仙与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市、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详细了解基层人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赵多仙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江西”奋斗目标和市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谋划部署开展“‘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在“八大行动”中的积极作用,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在新征程上彰显人大作为、凝聚人大力量、展现人大风采,助推我市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陈曦
 
 
 
文明要闻  
>>更多  
·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  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七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  赣州市第十六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申报单位名单
·  江西省设区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赣州市召开
·  中宣部办公厅: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
·  第七届江西省道德模范建议名单和我省第八届全国道...
 
文明创建  
>>更多  
·  赣县区城投集团公司积极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赣州市肿瘤医院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  赣州捧回“国家卫生城市”奖牌
·  赣州交警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举措
·  让“舌尖上的节约”成为习惯
·  创建文明单位,从将心比心做起
 
文明风采  
>>更多  
00300098117_56d2cad2.jpg
1111.jpg 1111.jpg